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杨楼孜镇召开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5 作者: 杨楼-高雪 信息来源: 杨楼孜镇人大 浏览:14994
【字体大小:

2.png

1.png

1月16日,杨楼孜镇召开了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及表彰大会,镇人大代表、各站所(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会上,镇直各站所(单位)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年度述职,现场分发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结合被评单位获得“非常满意”的票数和述职情况评选出党政办等6个“人民满意站所”并进行了现场授牌。同时,公布了经镇直各站所(单位)推荐、镇人大主席团审核和镇党委研究后评选出的30名“为民服务之星”名单,并在大会进行了表彰。

镇人大主席强调:一要不断完善民主评议制度。积极借鉴上级和其他兄弟乡镇民主评议工作好的做法,增强整个评议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二要严格考核奖惩。根据评议结果,镇人大将依据《实施方案》严格督促整改,确保整个评议活动的严肃性。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勇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评议活动。开展民主评议,是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需要,要通过民主评议激发部门之间的工作热情。二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要通过评议,看到差距;要对照差距,认真剖析;要围绕问题,认真整改。三要强化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今后我镇将把这一做法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坚持下去,每年开展一次集中评议活动。通过评议,促进各基层站所和镇直单位工作作风的改善,更好地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