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杨楼孜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6:04 作者: 杨楼-高雪 信息来源: 杨楼孜镇人大 浏览:16151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1月16日,杨楼孜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专项行动推进会,镇人大主席赵东亮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勇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通报了本月截止目前已经在微信小程序提出意见建议的代表名单,督促还未提意见建议的代表积极履职。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落实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二要积极开展行动,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以“小切口”“微建议”的形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给新的一年的人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及时反馈回复,各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后,上级人大会对其进行分类交办,要及时关注小程序中的回复,并进行评价,形成“倾听+建议+落实+回复+评价”的良性闭环,真正做到人大代表聚民意,人民政府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