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袁寨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0 作者: 杜晓曼 浏览:11886
【字体大小:

图片2.png

2月26日、27日袁寨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袁寨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选举产生2名副镇长,并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

会议强调,全镇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工作部署抓落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充分体现;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聚焦发展大局抓落实,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人大工作的着力点落到推进袁寨镇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践行初心使命,贴近民心民意抓落实,人大代表来自人民,要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