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3-03-03 11:30 作者: 张娟 浏览:14934
【字体大小:

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教育片通过真实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最终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片中既有违法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教育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吸取前车之鉴,慎思、慎独、慎行,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肃政治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