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6:46 作者: 区人大办 常涛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2455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人大系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赵金平带领阜阳市“人大代表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团”,到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仿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部分驻颍东区市人大代表及各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从不同的侧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人大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