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王建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廉政谈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8 18:18 作者: 区人大办 常涛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18203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廉政谈话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仿杰、曹伟、杨海、梁怀勇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按照集体廉政谈话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王建就各位班子成员存在的有关问题和事项进行询问和提醒。

会议指出,廉政谈话制度是落实对领导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抓手,作为思想教育的一种方式,集中体现了教育在前、提醒在前,是对“关键少数”的关心和爱护,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当前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有助于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更好履职担当、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统筹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分管工委室严格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要带头廉洁从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廉洁用权的表率、廉洁修身的表率、廉洁齐家的表率,为推动实现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人大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