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海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01 10:10 作者: 张娟 浏览:18591
【字体大小: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杨楼孜镇杨楼居为居委会全体党员上党课。

杨海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党员标准,锻造高素党员干部队伍,使“红管家”为民服务的步伐走实走稳”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党员的八项义务、如何使“红管家”为民服务的步伐走的更实更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杨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听习总书记话,跟党中央走”,用老百姓能听得懂的语言,宣传党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宣传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成就,讲好“中国故事”,把“两个巩固”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管住、两个杜绝,即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亲戚、管住同学朋友,坚持杜绝优亲厚友、坚持杜绝以权谋私。党员干部是“红管家”理事会的中坚力量,要切实在乡村微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