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风采

积极担当作为 默默履职尽责 ——区人大代表、袁寨镇卫生院妇保科医生张丽梅 的“战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24 08:0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28880
【字体大小:

一个应该是万家灯火、张灯结彩的团圆日子里,中国却迎来了一场战疫。新冠肺炎席卷而来。

医院医护人员,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主动迎战,奔赴抗疫情一线,与病毒斗争。张丽梅是袁寨镇卫生院妇保科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区人大代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义无反顾的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袁寨高速出入口检测过往车辆人员体温,宣传防护知识,因为防护服的紧缺,张丽梅和同事们每天值班期间都不敢喝水,怕上厕所,浪费一套防护服,再苦再累,始终咬牙坚持,从无怨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高尚风采。


张丽梅说“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职责、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关键时刻,就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只要疫情不解除,我会始终坚守岗位,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