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颍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党史 上党课 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1235
【字体大小:

IMG_5794.JPG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3月10日上午,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总支大会,邀请原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如江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副主任曹伟、陈艳丽、吴玉颍参加活动。

尹如江以《筚路蓝缕百年路 创造辉煌千秋业》为题,围绕党的第一次大会制定的党纲,结合当前时事,用生动的故事,精炼的语言,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历程中如何一步步带领全国人民践行初心使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尹如江的讲解引人入胜,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常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