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雷到区扶贫开发局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10647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颍东区扶贫开发局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雷以“塑造后浪”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课上,王雷以生动的场景、详实的叙述动情讲述了5位国家级科学家作为“前浪”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以及作为“后浪”10名励志青年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见所感,从“尊严、信仰、智慧、意志、健康”五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互相尊重、坚定信仰、守正创新、锻造意志、锤炼作风。

课上强调,当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和坚持“两个务必”,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