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园地 / 代表风采

心系家乡 情牵故里——区人大代表王礼强慰问袁寨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08:3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39042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下午,颍东区人大代表王礼强冒雨来到袁寨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和袁寨镇范沟居委会,带着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据悉,王礼强作为袁寨镇范沟居委会的外出创业人员,2004年至2017年,在浙江温州经营1家商贸公司和7家大型超市。2017年返乡创业,在阜阳创办七号超市,目前已有18家连锁店,旗下涵盖专业的百货、电器、超市。公司发展至今,共有500多名员工,年营额近5亿元,向国家纳税累计1000多万。

作为区人大代表,王礼强始终心系家乡发展。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先后多次为家乡范沟居委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就在一个月前王礼强向范沟居委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20000只口罩和20箱84消毒液,价值2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王礼强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民营企业负责人,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疫情当前,捐赠爱心物资是他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尽绵薄之力,传递爱心,传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