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颍东区召开绿色建材产业链专班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19:3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5801
【字体大小:

 

1.jpg

e88bf45927832e71757a824dcf3af0f.jpg

8月1日,颍东区召开绿色建材产业链专班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主持,区委常委李玉洲、副区长金洪臣、相关成员单位及插花、正午等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专班工作开展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逐一分析了各项具体指标完成情况、排名位次、存在问题,对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综合研判,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王建强调,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差距。锚定目标任务,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分析落后原因,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具体考评细则,进一步细化项目台账,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项目签约立项、供地开工等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抓对接。及时准确掌握项目动态,做到主动配合、靠前服务、共同发力,有力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压实责任抓督导。明确项目推进中各相关职能单位职责,确保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一名领导督导、一家单位负责、一套方案推进,明确签约、立项、供地、开工时限,只争朝夕,加快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年内尽早开工建设。

会后,王建到插花镇实地督导绿色建材产业园、双创园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